波伊斯是个鸽子啊

是个沙雕,所以只会写沙雕文,因为学业繁忙,更期不定,请谅解!

某俄罗斯团体的日常(1)

OOC(慎!),日常向,文笔渣警告!

内含陀涩,果西,可能会有一点点陀冈?(不可能的)

是死屋和天人五衰的结合(带涩泽玩!),所以叫俄罗斯团体

开始吧!

————————————————————————————

       第一章:今天也是冈察洛夫吹陀思的一天


         又是稀松而平常的一天

        劳模好管家伊凡 冈察洛夫早晨7点准时起床为自家主上大人准备好前一天陀思要的双人份早饭,7点50分,冈察洛夫准时来到陀思的房间叫陀思起床

      “咚咚咚”“主人,该起床了”

       门后照例没有任何动静

      冈察洛夫照例打开了门

、   但是在打开门的一瞬间,他后悔了

       为什么

      因为他听见从被床帐遮的严严实实的床上传了一些奇奇怪怪的声音

     有多奇怪呢?

     奇怪到冈察洛夫一听就知道发生了什么不可言喻的事

       听到了奇怪声音的冈察洛夫恨不得现在就用悬崖变一道地缝连人带早饭给自己钻进去,然后封死

      虽然有这个想法,但是冈察洛夫还是秉承这一个好管家要临危不乱的素养,拼命的使自己冷静下来, 反复对自己说:“伊凡·冈察洛夫,你已经跟着主人干了这么久,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这种只是小场面”虽然心里想的是小场面,但是冈察洛夫端着早餐的手在微微的颤抖

       最后还是床上的陀思先开了口:“伊凡,帮我把早餐放到我的书桌上,连同日程表一起,书桌上有几张机票,你拿下去分给其他人”

      冈察洛夫瞬间反应过来,放好早餐,拿好机票飞快的下了楼,他可不想面对陀思那温和的眼神和白暂双手的摸头杀

      “早啊伊凡,今天真是个不错的一天呢”餐桌上传来了果戈里欢快的声音,“看起来你刚刚经历了什么不得了的事,让我猜猜,肯定因为费佳和他的那位白头发红眼睛的涩泽先生吧”果戈里边喝着咖啡边问

       “猜的可真准啊,尼古莱先生”冈察洛夫没好气的答到,顺便扫了一眼餐桌“话说西格玛呢?怎么没下来吃饭”

        “在床上躺着呢,他说他腰疼得起不了床,我现在把早餐给他送上去,待会见!诶,对了,上次费佳说要请我们去旅游来着,是去哪儿啊”果戈里起身说道

      冈察洛夫这才想起刚刚费佳对自己说的事,把机票拿出来找到果戈里和西格玛的递给果戈里“我也不知道,不过你先看看吧,这是机票,你和西格玛的,普希金,这是你的”

       “诶呀呀,机票都到了呢,那么先告辞了”果戈里拿着机票和早餐回到了自己和西格玛的卧室

     “目的地是哪儿呢”冈察洛夫拿起机票看目的地,等等,圣彼得堡?!“不愧是主人,让我们去俄罗斯的话不仅可以旅游还可以体验家乡文化,真是明智之举!真不愧是主人…………(以下省略500字)”

      一旁的普希金:?(翻了个白眼)

     (普希金内心:伊凡·亚历山德洛维奇·冈察洛夫你是在逗我吗?你自己不是俄罗斯人吗?还说这是旅游,我可真信了你的邪,还体验什么家乡文化,这不是旅游啊,这踏马是回家探亲啊!旅游个der!你是变成了日本人吗?)

        然而陀思妥耶夫斯基粉头冈察洛夫已经完全沉浸在对于自己的爱豆的赞美中,丝毫没注意到一旁的普希金翻上天的白眼,于是继续滔滔不绝的说道:“今天早上我听到的声音不是主人发出来的,是涩泽先生的声音,啊,不愧是主人,我就知道主人是不可能是在下面的那一个…………”

       普希金:!!!!!(我的天啊我听到了什么!尼玛这个陀厨没救了,一说起老大就没完没了,口无遮拦的,我得赶紧让他闭嘴,不然等会让老大听到了我俩一个都活不了)

      于是求生欲极强的普希金立马站起来想拉住冈察洛夫使他闭嘴,但是————晚了,楼梯间已经传来了脚步声,听声音都知道不可能是果戈里的,也不是西格玛的,只能是陀思的,还没等冈察洛夫闭嘴,陀思就已经来到了餐桌前

    ( 普希金:药丸)

      就在普希金瑟瑟发抖准备接受“命运的审判”时,却听见陀思说:“这么一大早就这么兴奋干什么,我在上面难道不是理所当然的吗?您太喧闹了,伊凡,吃完早饭了就帮我去收拾一下房间吧”

       冈察洛夫高兴的上了楼,只留下了刚刚从惊恐中走出来的普希金独自一个人在餐桌前风中凌乱

        普希金:什么什么?就这?就这?就这?我刚刚在那怕的不行你跟我说就这?

      “早啊,亚历山大先生”看着冈察洛夫上楼后的陀思转过身来对还坐在餐桌前的普希金若无其事的说道“今天又是稀松而平常的一天啊,您说是吧。”

       

——————————————————————————————
 失踪人口回归了!失踪人口回归了!

如果有哪里写的不好的或是写错了的请一定跟我说!!!!

看都看了,不留个小心心在走吗?

(欢迎各种提问箱点梗)


    

     

      

评论(20)

热度(505)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