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伊斯是个鸽子啊

是个沙雕,所以只会写沙雕文,因为学业繁忙,更期不定,请谅解!

某俄罗斯团体的日常(2)

OOC(慎!),日常向,文笔渣警告!

内含陀涩,果西,可能会有一点点陀冈?(不可能的)

是死屋和天人五衰的结合(带涩泽玩!),所以叫俄罗斯团体

开始吧!

————————————————————————————

                              第二章:关于行李的那点事

      去旅(探)游(亲)的日子快到了

      说实话,在拿到机票看到目的地时,除了冈察洛夫没有任何意见甚至双手双脚赞同之外,其他人或多或少都发表了一点感言

      (冈察洛夫:那是因为是主人让我去的!)

       果戈里:“哎呀,费佳竟然请我们去俄罗斯,真是意外的地点啊,魔人还真让人猜不透呢,你觉得呢,西格玛”
        西格玛:“我觉的这已经不能算是旅游了吧........”

        普希金:“这和探亲有什么区别”

         涩泽:“费佳其实你真的不用为了我而去俄罗斯,俄罗斯之前我也去过……”

        陀思:“我不管,我要我觉得不要你觉得,我觉得你没去过”

       [陀思妥耶夫斯基]因为语言过于虐狗而被移除聊天

       无论如何,票是退不了了

       在启程的前一天,冈察洛夫手上拿着一条围巾,第十次走进陀思的办公室“主人,相信我,这个季节俄罗斯已经飘雪了,如果不带上围巾会很冷的,所以十分有必要带上这条“

       而陀思则第十次从电脑中抬起头来,叹了口气,对坚持要带围巾的冈察洛夫说”随便您,伊凡,要带就带吧,您想在我箱子里放什么都随便您吧,只要我行李箱装的下,但如果您一定要问我的意见,我觉得带围巾真的没有必要“

         冈察洛夫看着自家主人,又看了看围巾,缓缓开口到:”可是,这条围巾是涩泽先生特地为您织的那条啊“话音刚落,冈察洛夫就看到陀思在键盘上打字的手停了下来,抬起了头,盯着自己,果断的说道“带”

       “?”冈察洛夫一下没从陀思的果断中反应过来“您刚刚说什么”

        ”我说,带上它“

         冈察洛夫:???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主人同意戴围巾了!!!

         而另一边——————

         ”尼古莱,你真的确定只带这么点衣物吗?“西格玛看着果戈里只放了几件小丑衣服和一堆魔术工具的行李箱,觉得自己像极了一个正在为孩子操心的老妈妈,”虽然说那边我们也有据点,但是下飞机那会还是挺冷的,还有……这么多魔术道具,不重吗“

       ”哎呀西格玛,你担心的太多了,况且下飞机那会行李箱里面的衣服也没用啊,况且之前来日本的时候我都没带什么衣服,魔术道具倒是带了不少,小丑是不可能远离魔术的“床上传来了果戈里欢快的声音

       ”唉,真拿你没办法“西格玛叹了口气,坐在了床上,突然感觉自己好像被推倒在了床上,没等反应过来,就看见果戈里微眯着金色的眸子,对自己说“既然你这么怕冷,那就一起来做点令人暖和的事吧”

 (哔————————)


      门轻轻被打开了,正在打字的陀思感受到了来人的脚步声,回头刚好撞上来人暗沉的红色眸子

    “怎么还不睡?”涩泽带点责怪的声音传来

       “很快”陀思按下了回车键,面带微笑着看着自己新建的程序,而后放下电脑。抱住了涩泽的腰,在他的耳边轻轻呢喃:“余兴越多越好,不是吗?”


第二天————————————————————————————

       冈察洛夫看着分别搀扶着果戈里和陀思下楼的西格玛和涩泽,内心叹了口气

       ”为什么全世界都在迫害单身狗!“

        冈察洛夫,难

——————————————————————————————

如果有哪里写的不好的或是写错了的请一定跟我说!!!!

看都看了,不留个小心心在走吗?

(欢迎各种提问箱点梗)

PS:上次不小心打错了TAG!对不起对不起!QAQ


(又咕了一篇)



     

评论(21)

热度(32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